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一個愧疚的夢...A dream that brings guilts

突然夢到一個許久沒有聯絡的人,一個求學時期的朋友,雖然認識很久,卻總是在相處交往的過程中有許多不舒服,所以...我有意識的與他漸行漸遠...

在夢中,我帶了一個好朋友,騎車要到她跟她父母一起住的家,我以前常去,覺得既熟悉又陌生,來到她家鐵門前,我還轉頭跟同行的好友說:這就是他家了。沒想到回過頭看向屋內,那個「她」表情憤怒,語氣質問的說:你還好意思來喔?之前我打電話你怎麼都沒接...

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(因為她所指控的這件事我現實中真的作過,而且是蓄意的),她繼續一連串的質問:你知不知道那時候我真的很需要幫忙,現在你才來找我....blah blah blah...

我忘了夢中的劇情發展,卻清晰的記得我在夢中的罪惡感以及羞愧感...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夢見她,也許,也只是也許,我跟 Chris 一樣,有一個想「分手」的人,卻在分手的過程中有沈重的罪惡感,好像我是個拋棄的大壞人...

Although I know I'm not the bad guy, I feel that I am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