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彈不出來了!! ><"

最近老是做一些奇怪的夢,很清晰,卻說不太清楚,因為劇情實在是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....

今天清晨我又夢到我在小時候長大的教會司琴了,很奇怪的是,已經不只一次,我夢到的司琴大出ㄔㄟˋ的場景都是在*壢教會,而且一樣都是彈不出聲音來。


這次一樣出ㄔㄟˋ,在彈某一首歌的時候,突然之間鍵盤全部碎了,也同時變成了可以撕成一絲一絲肉的雞腿,所以聲音統統都彈不出來,這時候旁邊兩個女生的其中一個說:他(指我)彈得都沒聲音!!


我一方面很緊張很慌,一方面惱羞成怒,所以很生氣的說:只是有些音出不來而已!!那不然你來彈阿!(其實心底很清楚我每個音都沒有彈到)


這時候教會的*萍姐剛好出來,我趕緊跟他求救!它跑到鋼琴的對面那一側,然後說:小姐,你很好笑耶!


我還想說,不會吧~不只我的琴鍵都爛了,難道連琴的下側也都被我用爛了嗎?


我馬上跑去那一側查看,原來鋼琴底下全部都是CD ,而且幾乎都是老歌的CD ,就這麼剛好,我剛彈不出的曲子就是西洋老歌...


看來*萍姐的意思是要我放CD,於是我正在準備這麼這麼做的時候....


我被阿良的電話吵醒了 = =


http://www.myfreewallpapers.net/cartoons/pages/snoopy-playing-piano.shtml

Maybe it's because I really miss playing the piano...or maybe it's about something that has bothered me for these year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